今天是:

2024年萧山区劳模工匠宣讲团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阳春三月,惠风和畅。3月27日,在粉樱金花满园的传化农创村里,2024年萧山区劳模工匠宣讲团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交流学习,提高劳模工匠宣讲实效,加快投入“劳模工匠助企行”专项行动,不断发挥劳模工匠在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区劳模工匠协会会长李金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劳模工匠是时代的楷模,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要在全社会弘扬和传承好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2023年劳模工匠宣讲“四进”活动取得一定成效,劳模工匠故事、匠人匠心匠艺、技术技能培训等18个宣讲课题,诠释了“三种精神”内涵,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对2024年宣讲团工作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一个根本,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当好政治思想、职业精神的宣传者和示范者,不断提升产业工人的思想觉悟。二是要聚焦两项行动,带头创新形式求突破,开展好“劳模工匠助企行”专项行动和宣讲“老带新”行动,不断打磨宣讲内容和创新宣讲形式。三是要注重三个结合,带头担当作为展风采,结合党政大事讲担当、结合亲身经历讲内涵、结合所在行业讲发展,多元化拓展宣讲主题,打响劳模工匠宣讲品牌。
  会上,区劳模工匠协会秘书长高宜贤就2024年度宣讲重点任务做了安排部署。宣讲团成员现场学习分享了优秀宣讲PPT案例。
(汤海飞)
  浏览次数:30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