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工会干部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阳春三月逢盛会,擘画蓝图启新程。2024年全国两会已于3月11日在北京順利闭幕,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把党的最新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工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引导职工真抓实干,砥砺奋进。3月27日,军休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工会干部与杭州市泰康之家大清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共建活动。
  活动第一项内容,军休服务管理中心领导向杭州市泰康之家大清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赠送锦旗,感谢泰康之家大清谷自共建以来对军休工作的大力支持,凸显共建共享良好风尚。
  活动第二项内容,学习“两会精神”主题讲座。讲座邀请到了杭州市红色军休宣讲团成员屠福顺。工会干部、泰康之家领导及党员住户共同学习聆听。屠老以“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等热点词汇为切入点,让大家用发展的眼光看待身边的事物,让我们重视科技的力量、重视子女教育,从高质发展中不断提高生活品质,不断获得幸福感。今年年初大清谷泰康之家成为军休服务管理中心红色军休宣讲团“红色宣讲基地”。短短一个多月以来,军休宣讲团已经在大清谷开展了两场公益宣讲,受到大清谷党员群众的好评。  
  活动第三项内容,参观学习、交流座谈。工会干部实地参观体验了泰康之家小和山新片区医养结合的高品质养老新模式,为职工今后进一步提升军休干部养老服务方面开阔了视野,拓宽了选择,双方单位还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了深度交流。
  此次共建活动内容充实,收获满满。工会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群团组织的骨干,我们要自觉担负起职工群众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任,深入推进高素养职工队伍建设,自觉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今后以新质生产力赋能工会各项工作和任务。
(许一枝)
  浏览次数:24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