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采荷第二幼儿园工会联合开展垃圾分类联合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为了积极响市政府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号召,让全体教职工更精准地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工作,2019年10月21日,采荷二幼工会特别邀请了江干城管采荷中队领导、采荷街道城管科领导对我园教职工进行了垃圾分类的专题讲座。
  采荷城管中队和城管科领导来园后先现场参观了我园各班的垃圾分类宣传,并检查了各班及幼儿园公共区域各点垃圾分类的设置情况。接着,城管中队领导给保育老师们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对于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方法,城管中队进行了详细解说,帮助老师们理清一些比较容易混淆的垃圾分类问题,为今后生活和工作中按照不同分类妥善处理垃圾打好基础。会后,老师进行了小测验,及时巩固知识点。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本次采荷二幼工会与城管采荷中队的联合宣教,大大调动了采荷二幼教育集团垃圾分类的积极性。相信在集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的好习惯一定能够养成。
  (王元顺)
  浏览次数:111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