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兴街道总工会举办“咱们团队有力量”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载体,紧跟时代进步新要求,培养职工团队合作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归属感,2019年10月19日,西兴街道总工会开展了“咱们团队有力量”趣味运动会,辖区内13家单位,共计8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大脚板、毛毛虫等六个趣味运动项目,根据计时以积分制进行排名。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职工们首先进行了热身活动,随后投入到耐力与体力、智慧与协作的较量中去。运动场上充满了活力与快乐,选手们相互配合、默契十足。
  最终,西兴街道总工会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并进行表彰。这场趣味运动会不仅展示了西兴职工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还为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注入激情和活力,打造一支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西兴铁军。
  (陈琨)
  浏览次数:113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