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浦阳江开发公司开展“守护浦阳江,践行五水共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为培养公司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公司凝聚力,号召员工践行五水共治环保理念,10月19日上午,浦阳江开发公司举行“守护浦阳江,践行五水共治”活动。
  9点,毅行大部队准时到达浦阳江治理工程一期古银杏树,在进行了简单的开幕式后,员工从古银杏树出发,经过浦阳铁路桥向毅行终点谢家教堂外滩地前进,沿途欣赏浦阳江治理后的美景。行进中,职工们还在在树苗上悬挂“手拉手保护水资源,心连心建美好家园”、“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循环利用变废为宝”等环保标语,一步一个脚印扎实践行、宣传、落实治水行动。终点谢家教堂附近,到处分布着浦阳江景观提升工程的标志标牌、座椅、文字信息牌,并坐落着“环游”等五座雕塑,员工对景观提升项目的成果进行了参观。此次毅行活动,不但增强了公司员工的团队意识、协作意识,更加宣传了五水共治、保护环境的良好理念,同时,也让公司员工对公司的工作效果进行深入了解,推动员工继续为建设浦阳江助力,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许星怡)
  浏览次数:112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