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移动桐庐分工会开展职工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理念,提高企业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增强员工的身体素质,杭州移动桐庐分工会开展职工篮球赛。在激烈比赛中,每位队员都尽自己最大努力赛到最后一刻。大家团结一致、坚持到底,不甘落后、顽强拼搏。无论是赛前的积极准备,还是赛中的积极拼抢及团队协作,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士气,充分展示了员工的勇于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贏得了对手和裁判的敬意,整个赛场充满了拼博的激情和运动的快乐。
  通过本次比赛的开展,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又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提高了团队内部的集体凝聚力。
  (马龑)
  浏览次数:314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