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通工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根据市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11月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生活会。会上每个在职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查摆了自己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全体党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找出了自身存在的缺点,态度诚恳地提出了他人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意见直截了当,民主生活会自始至终充满了团结和谐的气氛。
  市总工会副主席刘英、市总机关党委徐长龙副书记到会指导,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交通支部开展教育活动的情况汇报和各党员的自我剖析及党性分析并作重要点评。
  刘英对此次交通支部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要增强党员意识,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中不怕苦和累,拧成一股劲开展工作;全面掌握工会工作内容,成为工会“百事通”。三是要保持良好的工会干部形象。要增强责任意识,学会做群众工作,更好地深入基层,了解和反映好基层和职工的呼声和诉求;要严守职业道德,处理好个人得失,不断进取,体现好人生的价值。      
(市交通工会党支部) 
编辑:罗昙   浏览次数:140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