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建农私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体安排,11月8日,建农私联合党支部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按照中央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四风”问题为重点,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主题明确、气氛严肃,在自我批评过程中,每位同志都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对照作风要求和群众期盼,认真查摆自身的突出问题,既立足分管工作,联系自己的岗位职责和个人经历,又站在市总全局高度思考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在相互批评环节,能够坚持原则,对部门成员的缺点和不足不避讳、不修饰,直截了当,准确到位。对他人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诚恳,既有希望又有鞭策,同时也不忘加油鼓励、增进团结,达到了“治病救人”的效果。
  市总工会副主席翁正营出席会议,对我支部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深入扎实,各产业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基层走亲广泛有效,边查边改注重实效,氛围浓厚督导有力,检查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翁主席对同志们的发言做了精彩点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也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求支部党员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在政治上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工会干部形象。二是不断勤奋学习,通过对主观思想的改造提升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努力工作,用“五心”工会干部的要求去实践去学习,四是在作风上要更扎实,实实在在围绕大局服务中心,为基层为职工群众办实事。   
(蒋越峰) 
编辑:罗昙   浏览次数:136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