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职工休养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近日,按照市总工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市职工休养院党总支召开了班子民主生活会,深刻剖析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英,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徐长龙、调研员陈荣明参加会议。
  休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陆军总结了院党总支前一阶段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并把通过多层面座谈会、院长接待日、满意度调查、谈心等途径收集到的问题,以及班子自己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剖析,重点查摆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原因分析入手,确定了班子下一阶段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院班子成员从陆军开始,分别对自身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转变作风方面的基本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并拿起相互批评的武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帮助同志进一步查找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听取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刘英说,休养院班子的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互勉、团结、鼓劲的会,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查找问题准确,整改措施到位,反映出了休养院较好的精神面貌。刘英希望,休养院班子要牢筑“清正廉洁”和“脱离群众”两条防线,树立合作共赢、敬畏手中权力和注重细节三种意识,要继续加强学习,加强党群建设,关爱职工,进一步推动休养院的创新发展。
  班子民主生活会后,院党总支将继续组织召开各党小组民主生活会,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并把整改结果与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挂钩,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金建民)
编辑:罗昙   浏览次数:142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