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机关五支部认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1月7日,市总机关五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入查找了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明确、内容实在,并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在敞开心扉开展谈心活动的基础上,每位党员都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坦诚相见,互相查找问题,互评互批,互帮互助,以整风的精神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共同清洗了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既帮助解决了实际问题,又解决了一些思想上的错误认识,真正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市总机关五支部党员、市总工会副巡视员阮保潮到会指导,帮助大家进行了对照检查,并要求每位党员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认真抓好整改和落实,见诸行动、见诸工作,真正促进帮扶救助工作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长龙参加会议,对机关五支部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
(市总机关五支部)
 
编辑:罗昙   浏览次数:184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