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四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自省互查正作风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体安排,日前,机关四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央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四风”问题为重点,通过个人自查、党内互查、领导点评等方式,认真查找每名党员思想、作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研究制订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与措施。会议主题明确、气氛严肃,党员个人的分析自查见针见血,同志之间的交流发言真挚坦诚,与会领导的点评寄语催人奋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仁财,副主席刘英参加会议并作重要点评。刘英对大家的发言作了点评,希望支部党员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形象。吴仁财强调,办公室和政研室是市总办文办会、协调服务的重要部门,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一方面按章办事、关注细节,认真仔细严格要求,另一方面胸怀全局、做好服务,尽职尽责齐心协力,通过查摆问题、转变作风,更好地推进工作、服务职工。
(市总机关四支部)
    
编辑:罗昙   浏览次数:151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