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机关二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5日
  按照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11月1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二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处以上干部为重点,支部全体党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逐一对照检查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同时支部党员之间开展了开门见山、开诚布公、敞开心扉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总机关二支部党员、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张坚申到会指导,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的自身对照检查材料并逐一进行点评,实事求是地评价每名党员优缺点。
  在听取各位党员的发言后,支部书记凌卫洪表示,本次会议大家都能深刻剖析自身不足,同时批评他人意见建议诚恳实在,做到了直抒己见、直面问题、坦诚交流,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正确对待批评,改进不足,发扬优点。
  自今年7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机关二支部认真落实市总机关党委要求,进行专题部署,学习党组文件,制定活动计划。相继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党章、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争创模范职工之家,争当五心工会干部”研讨;组织“我们的群众观”专题学习讨论活;党员干部广泛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党性分析)材料;开展“每月一书、提升素质”活动等,使支部党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服务职工群众水平,以实际行动争当称职的“五心”工会干部。
(市总机关二支部)
编辑:罗昙   浏览次数:157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