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技协联合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
  按照市总工会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统一部署,10月30日下午,市技协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参加生活会。全体党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逐一对照检查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思想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对支部党员进行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启泉到会指导并听取了支部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仔细倾听支部党员的自身对照检查。陈启泉对支部党员实事求的态度,对大家联系实际,挖“四风”问题思想根源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大家准备充分,既有收获也有成效。陈启泉希望通过这次民主会,一是要通过调查研究,查摆问题,达到整改提高的目的,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自觉行动。二是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适应新形势的发展变化,应对各种问题和挑战。三是要坚持开拓创新,在“发展创新型经济,发挥主力军作用”活动中寻找工作切入点,发挥技协的整体优势,促进技协工作在新形势下的新发展。
  自今年7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市技协联合支部认真落实市总工会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制定了详实的活动计划,通过组织学习党章、十八大精神,习近平等中央领导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方法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境界和理想信念,通过广泛的谈心和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积极整改,改进工作。此次召开民主生活会,联合支部将整理完善意见和建议,提出整改措施,建章立制,认真落实,以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使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服务企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的真本领。
(市技协联合党支部)
编辑:罗昙   浏览次数:124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