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六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9月26日,机关六支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组织开展了一次理论课和献爱心活动相结合的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资产监管办主任项一星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他从“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教育党员干部要发挥正面作用,用积极乐观、努力向上的正能量去影响和帮助周围的同志。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献爱心活动,购买了一批玩具,慰问了茅家埠幼儿园的外来务工子女。
  通过这次特殊的支部党员主题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共产主义信念,努力争做“五心”工会干部,竭诚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更多地关心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及其子女的工作学习生活。
(机关六支部)
编辑:罗昙   浏览次数:118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