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工人业余大学党员积极参加社区公益活动服务职工群众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为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党员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积极作用,杭州市工人业余大学广大党员积极响应校党总支和上级党组织的号召,及时到辖区社区报到,并积极参加社区公益活动服务职工群众,受到了好评。
  党员诸力萍不仅在第一时间向社区党组织报到,还积极参加了社区组织的“新干线便民服务”、“道德大讲堂”、电影进社区,以及杭州市志愿者协会组织的“文明城市劝导”活动等一系列公益服务活动。一些公益活动都是在露天进行,面对高温酷暑,她总是认真负责地做好相关工作而从无一句怨言。党员杨梅芳、吴君棋等也积极响应社区党组织的号召,踊跃参加了所属社区组织的对辖区内孤寡老人、失独、低保残保户的走访活动,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生活需求,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市工人业余大学)
编辑:罗昙   浏览次数:123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