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办公室(政研室)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工会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0日—22日,市总工会办公室(政研室)条线业务培训班在富阳顺利举办。各区县(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信息员,市总工会各部门、产业工会对口办公室(政研室)业务的负责人和信息员,各直属事(企)业单位信息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闻国平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办公室(政研室)工作提出了三方面具体要求。第一,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当好领导决策的参谋员。做到参之有道,言之有物,谋之有方。第二,落细落小,精准精细,当好工会工作的服务员。做到不因事小而不为,不因事杂而乱为,不因事难而怕为。第三,从严从实,强化执行,当好推动发展的战斗员。做到围绕中心执行,强化责任执行,雷厉风行执行。
  本次培训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保密机要业务、公文写作规范、工会信息报送进行了专题授课,并组织学员参观了杭州亚运会富阳水上运动中心、中央调查组在富阳史料陈列馆。参训学员反映此次培训内容形式丰富多样,受益匪浅。
(雷滕楠)
  浏览次数:71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