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建设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近日,市建设工会召开系统2024年工作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交流工作经验,表彰年度先进,总结2023年系统工会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市建设工会系统所属各基层工会主席、副主席近150人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黄士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黄士君对市建设工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交流单位分享的工会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2024年市建设系统两级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新要求:一是当好“两个桥梁”。立足岗位讲奉献,助力企业促发展,让职工共享企业发展红利,努力打造利益、事业、命运共同体;二是大力开展劳动竞赛。持续提升劳动素质、技能等级,以技提薪,成为共富拉动力量;三是提升工会干部能力水平。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意识,形成众人拾柴火焰高的良好态势。市建设工会主任薛明君作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系统工会过去一年来各项工作。2024年,市建设工会将聚焦“五个坚持”,在政治引领、服务大局、依法维权、统筹推进、自身建设五个方面持续发力、善作善成,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亲和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还表彰了亚运专项省级荣誉、系统工人先锋号、职工创新工作室、示范先进职工之家等各种荣誉,市水务集团工会、市城市水设施和河道保护管理中心工会、市燃气集团工会、杭构集团工会、市建筑业行业工会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孙碧云)
  浏览次数:35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