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工会女工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3月5日至7日,由杭州市总工会主办、杭州市总工会干部学校承办的杭州市工会女工干部培训班在杭州市职工疗养院举办,来自各区县(市)总工会、各产业工会的近70名女工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相关专家对新《女性权益保障法》进行亮点解读,对女职工权益维护应急处理及实务等进行详细讲解,还安排了提升情绪调节能力等的女职工素质提升课程。主讲老师精心细致备课,结合多媒体灵活的教学方式,加强了女工干部队伍建设,拓宽了知识面,增强了维权意识,提升了履职能力。培训期间,来自各区县(市)总工会、产业工会的女工干部代表们先后汇报了各自的女职工工作特色和亮点服务。
  大家纷纷表示,教学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女职工工作中进一步改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杭州“勇攀高峰、勇立潮头”贡献巾帼力量。
(钱雨晴)
  浏览次数:58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