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温暖五月,致敬最美劳动者——杭州市总工会领导赴保灵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5月18日,明媚的初夏透着温暖和喜气,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江玲赴保灵集团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市发改农林工会主任龚意华、副主任吴朝霞陪同调研。
  走访期间江玲一行先后参观了全国劳模虞英民领衔的劳模创新工作室——研发中心、杭州市劳动模范集体——质量管理部,向耕耘在研发、质量战线上的职工带去诚挚的问候,并希望他们坚守初心、扎实工作、铸就不凡,为保灵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调研座谈会上,江玲为新近获得“杭州市劳动模范”称号的杭州仟源保灵药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庞孝铨挂绶带、戴奖章、颁证书、送鲜花,对他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亲切慰问全国劳模虞英民,向两位劳模表示敬意与问候。交流中江玲认真听取企业经营状况和近几年来行业竞争、受疫情影响等情况的汇报,亲切询问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进展情况、员工队伍的培养、工会工作需要的支持与帮助等。她希望企业提振信心,奋发图强,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并要求各级工会在加强思想引领、激发职工活力、促进企业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龚意华主任也表示,产业工会将聚焦基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竭尽全力支持、积极协调资源,指导和帮助企业工会做好各项工作,协助党政、围绕经营,突出工作职能职责,凝心聚力关心会员职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各级劳模先进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劳模精神的传承发展,引领更多职工爱岗敬业、争创先进。
(张凌)
  浏览次数:99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