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建设工会召开片组长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近日,市建设工会召开片组长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和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交流前一阶段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黄士君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建设工会系统片组长和产业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迅速在建设工会系统职工中掀起学习的热潮,结合贺信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下一阶段各项工会工作。要坚持以教育引导职工,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维护好劳动领域的政治安全,引导职工增强信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抓好主责主业,认真学习贯彻新《工会法》,规范落实职代会、厂务公开制度,扎实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和能级协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树立服务为先理念,把为职工的好事办好,实事做实,真正发挥工会凝聚党心、凝聚人心作用,以“人无我有、人有我补、我有我新”的创新理念 认真抓好立功竞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弘扬劳模工匠精神、职工维权服务等重点工作。
  会议还交流了各基层工会特色亮点工作,研究讨论了第四届“杭州建设工匠”选树工作。
(余海云)
  浏览次数:40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