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习身边榜样,弘扬抗疫精神,临平工会在攻坚克难中开拓前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5月18日下午,临平区总工会召开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复盘座谈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临平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区总工会全体干部响应号召,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参与核酸检测保障共计94人次,三班倒卡点共计11人次,转运隔离人员共计9人次,支援隔离点共计111天,他们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决心,践行了工会干部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面对疫情,临平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翔、俞赟以及机关工作人员曹同强、周胜伟放弃休息,放弃和家人团聚,坚守隔离点一个月,无怨无悔;李晨威、王磊林、喻敏捷、詹芦军、金祥松身穿隔离服,连续十个小时不吃不喝,克服各种困难转运隔离人员去宁波市各个隔离点。会上,他们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临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瑛充分肯定了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并号召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向他们学习,为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作出更大贡献。她强调:一是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常态化”不等于“正常化”,“零增长”也不等于“零风险”,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少出门、不聚集,非必要不出区。自觉落实戴口罩、勤洗手、48小时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二是要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广大工会干部要有恪尽职守、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积极担当、主动作为,越是艰险越向前,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战。三是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开创工运事业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奋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会上下要坚持全员参与、全情投入、全面发力,为扎实推动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罗雨情)
  浏览次数:70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