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年杭州市一线职工免费体检开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5月16日,温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动——2022年杭州市一线职工免费体检启动仪式在临安区举行,首批250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杭州市总工会、临安区总工会的组织下参加此次体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朱幼青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仪式上,杭州临安广安物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楼军良宣读倡议书,号召广大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在挑战和机遇中心怀感恩、坚定理想信念、敬岗爱业、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量体温、看绿码、帮助引导职工……在工作人员及工会志愿者的引导维护下,体检工作有序地进行着。“平时工作忙,不注重自己的身体,老是有病看病,没病就不注意了。这次参加免费体检,我觉得特别暖心,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回去以后,一定不辜负这份厚爱,继续努力工作。”杭州依乐享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徐庆丰由衷地感慨。
  为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助力“共富示范”,激励我市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发挥更大作用,5月起,市总工会将通过送检上门和到体检中心集中体检两种形式,为25000名在杭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建设和服务保障一线职工、制造业及服务业企业和民营企业一线职工、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一线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部分申请在杭积分落户的外来务工人员送上免费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血压、脉搏、甲状腺B超、腹部B超、女性乳腺B超、十二导联心电图、数字化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空腹血糖、肾功能、血脂、肿瘤四项等。
  (王钰哲)
  浏览次数:122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