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月5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党组领导,各部门、产业工会、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市委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围绕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全面客观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系统梳理杭州深入践行“八八战略”18年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就做好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充分体现了市委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各部门、产业工会、直属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统筹推进、一体落实,切实把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工会工作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学思悟践、以学促干,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贯彻到工作上。要全力推进亚运重点工程项目立功竞赛,扎实做好外来务工人员和新业态劳动者权益保障等各项任务,聚焦聚力“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这一中心工作;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工会民生实事项目,着力践行“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美好生活新需要;要全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系统化推进产业工人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等改革措施,确保产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全力推进数智群团建设,打造“最佳应用”、健全工作机制、深化“五共”实践,努力将数智群团打造成为群团所需、群众所盼、发展所向的标志性群团改革成果。
  会议强调,要抓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争分夺秒抓好今年的开局工作,关心关爱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号召,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绚丽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杭州力量。
  (工峰)
  浏览次数:161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