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宁波市总工会发来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
致杭州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会干部和志愿者的慰问信
  杭州市总工会:
  2022年新年伊始,杭州突发疫情。在这严峻时刻,我们看到,杭州全市上下充分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闻令而动,勇敢应战。杭州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号召,火速集结力量,毅然奔赴抗疫战场,用责任和担当,手挽手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肩并肩筑起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政治可靠、作风顽强、能打硬仗的工会铁军形象。工会是一家。在此,我们代表宁波市总工会和全市职工,向杭州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工会干部和志愿者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为抗击疫情、守卫杭州人民安康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艰苦努力!
  困难终将过去,静候春暖花开。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周密部署,有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勠力同心,有社会各界的无私奉献,杭州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最后,祝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杭州工会干部和志愿者们平安健康!

宁波市总工会
2022年1月29日
  浏览次数:131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