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富阳区总工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鸿世电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2月1日下午,富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朝明赴鹿山街道杭州鸿世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
  夏主席从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举世瞩目。会上,夏主席向企业职工们具体阐释了“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的主要内容、主要目标及总体安排。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夏主席和企业职工们一起再次学习、深刻领会《决议》总结的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及十个方面历史经验。
  夏主席对参会的企业职工党员就如何做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始终对党忠诚,全体党员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定责任担当,要清醒地认识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场艰巨而伟大的社会革命;三是学以致用,要认真学、带头学,将学习与推动落实我们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
  夏主席的宣讲,不仅在工会宣讲团中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更是在企业职工中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用面对面的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倪露萍)
  浏览次数:142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