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发改农林工会调研杭州合众集团指导杭州茶厂技能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2月1日,杭州市发改农林工会主任龚意华一行对杭州合众工业集团进行调研,并观摩、指导集团下属杭州茶厂有限公司第七届职工技能大比武。杭州合众工业集团工会主席刘明汇报了集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企业经营情况,工会副主席童创建汇报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有关情况,杭州茶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杭州市劳模工匠协会发改农林分会副会长游红英汇报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和企业技能竞赛开展情况。

  杭州茶厂技能大比武是面向全体员工的技能大练兵,近年来,“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已成为杭州茶厂职工立足岗位学技术、练技能、长本领的重要载体。参赛项目日益广泛全面,更具挑战性,参与人数逐年递增,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员工参加。本次参赛项目以个人项目为主,分淘宝打包、茶艺表演、茶叶鉴别、包装纠错、茶汤排序、茶叶捡剔等6个分项,共有115名选手参加了角逐。颁奖典礼上,龚意华为获奖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热情勉励他们戒骄戒躁、继续进步、持续提升。

  龚意华指出,杭州合众集团工会、杭州茶厂有限公司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工会要做好职工的“娘家人”,不仅要做好职工的权益保障和各种服务,更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素质技能提升。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技能竞赛取得的成果,通过内部技能比武,发现先进典型、树立先进典型,营造更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的氛围,激励和培养广大职工技能提升,也是对我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切实响应。

  龚意华希望合众集团工会今后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紧紧围绕自己的产业特色和企业人才发展规划,深挖企业劳模先进的影响力和带动力,深入开展具有行业特色、企业特色的各类劳动和技能竞赛,引导广大产业技术职工练就过硬本领,全方位推动企业经济效益持续提升,促进人才队伍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蔡菲菲)


  浏览次数:73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