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建德市“红纽带”党建联盟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日晚,我市新成立组建的“红纽带”党建联盟由建德市总工会牵头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辅导会。建德市委组织部部务成员、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黄英杰出席并讲话,“红纽带”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市总工会、团市委、妇联、科协、残联、工商联、文联、红十字会等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和市总工会退休支部党员参加学习辅导会。
  建德市委组织部部务成员、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黄英杰在辅导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各联盟单位要根据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总体思路,以“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为目标,开展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实践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中心工作联促,作风纪律联抓的“六联”活动。要结合各党建联盟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建活动,建立起机关党组织互帮互学、共创共赢的新机制,助力发挥党建优势资源集聚共享效益。
  建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胡玮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史实资料,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及其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解读和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辅导报告重点围绕《决议》制定的必要性和特点、深入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深入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入领会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入领会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等五个方面,并对《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
  建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余小途表示,通过学习辅导,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在面向新的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发扬主人翁精神,加倍努力,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新的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辅导会,“红纽带”党建联盟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段时间要深入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准确领会《决议》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效的保障、更加优异的成绩,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程晓丽)

  浏览次数:147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