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化宫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台州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赴台州实地探访、聆听党课,开展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汲取奋进的力量。

  10月15日,文化宫全体党员“红色之旅”第一站来到台州椒江解放一江山岛烈士陵园。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一江山岛登陆纪念馆、烈士纪念馆,一幅幅历史挂图和照片、一件件船舰飞机模型,真实记录和见证了一江山岛战役的红色岁月。大家被先烈们不怕牺牲、不怕困难、前赴后继、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

  之后,党员们来到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黄岩名人馆,先后参观政治家厅、英雄厅、教育家厅、科技家厅、文艺家厅等多个展厅,聆听了名人大家的干事创业故事,感受了名人大家的敢为人先、追求卓越、无私奉献的精神财富。

  此次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还结合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特邀全国劳动模范、全国“见义勇为”道德模范郭文标为全体党员讲了党课。他用真挚质朴的语言、通俗易懂的事例讲述了自己30多年来惊心动魄的海上救援故事、创建海上平安求助站的艰辛经历以及充满酸甜苦辣的传奇人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郭文标为榜样,继承好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同时,要立足岗位,打磨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个人修养,为全市职工提供优质公共文化服务。

                                   (俞丹)


  浏览次数:128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