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湖景区质安监站工会组织参观浙江辛亥革命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为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10月26日下午,区质安监站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前往浙江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

  大家先后参观了辛亥革命烈士墓葬群、纪念碑及纪念馆内“钱江涌起革命潮”、“光复会的成立”、“光复会皖浙起义”、“辛亥年浙江光复”、“为建设和保卫共和而奋斗”五大部分内容,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历史照片,真实而直观地展现了一百多年前,发生在浙江的这一段可歌可泣的中国民主革命史。

  随后,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感念辛亥革命发先声、倡首义的伟大创举,更要在铭记与缅怀中坚毅前行。

  行动是最有力的带动,示范是最鲜明的垂范。本次活动参观与学习并行,使全体职工不仅深入体会革命先烈们愤慨救国、慷慨就义的决心,感受中国近代一步一个血印崛起的历史。同时,也在理论学习中感悟“激浊扬清、敬业乐业、乐在人和、力戒浮躁、贵耳重目、求知善读、戒奢节俭”的真正含义。以史明鉴,三省吾身,大家将带着更饱满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

(姚苗笛)


  浏览次数:51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