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汽校工会开展“书香人文学校”职工之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为继续丰富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结合我校“六型校园”文明型学校相关内容,不断修身立德,锤炼教职工品德修为,10月27日,校工会组织了第一期“书香人文学校”月度主题职工书法培训活动。活动现场热度不减,大家都觉得意犹未尽。

  课程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授课老师鄢政平从正确坐姿、握笔、毛笔用法等方面讲述如何在学习前养成一个良好的写字习惯。并从多维度介绍了小篆等字体的来龙去脉,让老师们大开眼界。

  第一次课上,鄢老师从如何写好“一横”入手,手把手教大家怎么用侧锋、中锋写好“一横”,如何用毛笔做到“藏锋”,听后老师们受益匪浅,纷纷跃跃欲试想写好这个笔画,在鄢老师的细心指导下,老师们进步很大。

  此外,鄢老师还教大家认识了很多古代至今文字的演变由来,大家聚精会神的听着,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下课的时间,老师们表示期待下次课的赶紧到来。

(杭州汽车高级技工学校学校工会)


  浏览次数:65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