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安区总工会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近日,临安区总工会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活动,老干部们来到了高虹镇龙门秘境,沿着“红色之旅”,实地参观新四军纪念馆和新四军苏浙军区第一纵队第一支队驻扎地旧址等地。在新四军纪念馆,参观了粟裕将军率领新四军在天目山区开展第三次反顽战役的后方大军营的红色历史;在新四军苏浙军区第一纵队第一支队驻扎地,感受曾经新四军在这里开荒种地,设立新四军被服厂、司令部、救护站、军粮仓等历史。同时,老干部们还参观了石门村村落景区建设情况,实地感受改造后焕然一新的石门老街新貌。
  高虹镇域内所属“龙门秘境”村落景区,包含了石门、龙上、大山三个行政村,是省农村综合改革集成示范区,也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有着浓厚的红色革命印记。老干部们通过踏寻红色革命印记,聆听革命先烈英勇战斗的革命故事,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爱国统一战线。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思想教材。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临安区总工会通过“线上+线下”“课堂+参观”的方式,不断丰富学习载体,组织老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临安区总工会也将继续依托红色资源,组织老干部开展更为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老干部在感悟红色文化中汲取前行力量。
  (罗逸)
  浏览次数:78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