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富阳区劳模工匠协会开展走访慰问劳模工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日前,富阳区劳模工匠协会会长董建社、常务副会长杨平儿、秘书长张小维、副秘书长方志明等一行对全区劳模工匠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组每到一处,首先向劳模工匠们送上鲜花,并与他们亲切座谈交流,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不断诠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作用,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勇于开拓创新,做好“传、帮、带”,培养更多的优秀技术人才,为我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星城范例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杭州亿泰自控设备有限公司,新时代工匠代表丁锡端正身穿工作服,钻在车间里进行高端核动能产品和高温合金材料及导弹冷却喷流组件的研制,听说协会领导到来,急忙来到接待室,迫不及待的向大家分享起了自已新的研发成果和科研项目签订合同书;在中荷电子公司和金火科技公司,更是把走访慰问组一行迎进了生产车间、研发现场,兴奋的向大家介绍起他们新研发投入正在使用的智能控制中心和生产设备,不由的令在场的协会领导们齐声为他们的创新创业精神点赞。
  为体现党和政府各级组织对劳模工匠的关心关爱,根据区总工会《关于开展国庆期间走访慰问劳模工匠活动的通知》精神,区劳模工匠协会迅速作出部署,开展了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据了解,本次走访对象主要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老劳模、长期在基层一线和艰苦岗位工作的在职劳模代表、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新时代工匠代表等50余人。经过走访慰问,更加深入了解了劳模工匠们的思想、身体及家庭等实际情况,为协会进一步改进劳模工匠服务管理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季建坤)
  浏览次数:102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