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旅贸工会、发改农林工会联合举办“秋日浪漫之旅”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秋天的千岛湖畔,层林尽染,桂花飘香。建德梅城,古严州城的城门下,身穿不同颜色队服的一群青年男女,正组队参加定向活动比赛——这是日前杭州市旅贸工会、发改农林工会联合举办的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中的破冰环节。新颖、活泼、紧张又兴奋的活动,吸引了路过的游客驻足观看,其中有位建德本地的大伯满脸掩不住地开心,他由衷地赞叹说:“哎呀,我真是太感激你们工会了,还会举办这样的活动!要知道,平时我要想让我儿子相个亲,可不容易了!现在有这么多人一起参加活动,看来解决个人问题有盼头了!”他说他儿子就在这群年轻人里,平时都在杭州市区工作,交际圈比较小,家乡的亲友也不怎么帮得上忙,还是工会“娘家人”关心他们,这样的关爱和服务,接地气,贴人心,感觉特别温暖。

  这次有近一百名青年职工受益,来自两个系统的机关企事业单位,他们在出发的车程里就开始互动了,气氛活跃了,互相也初步认识了,经过破冰团建游戏,更是建立了初步的小团体,了解逐步深入。

  第二天的活动更加刺激。艳阳烈日下的红叶湾,秋波荡漾,几十艘皮划艇,争先恐后地下水了。每艘艇上,都有一对自由组队的男女生,“小白”们齐心协力,现学现用,他们各显神通,冲向终点。挑战极限开始了,在教练的指挥下,几十艘艇,居然很快就整整齐齐排成并排,艇挨着艇。有大胆的男生尝试站起来,从紧连的皮划艇的前部“跑道”上快速冲跑过去,刺激惊险,激起了艇上一众女生的尖叫。而女生也不示弱,有勇敢的妹子也出来挑战,引起男生瞩目。

  三天两晚的活动,他们参加了自助烧烤,草坪篝火晚会,互约狼人杀、王者游戏,一起参观了南湖龙川湾景区、知青纪念馆。

  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在户外疗休养活动基础上叠加青年联谊活动,大家可以在更加自然放松的状态下结识其他产业工会系统的朋友,回归自然,放松身心的同时扩大交友圈,真是收获颇丰。

(张雯)


  浏览次数:76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