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萧山长运职工开展假期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十一”假日开启了第一天,公路客运切换到高峰模式,萧山长途汽车客运站内,处处可见熙熙攘攘的旅客。
  “您好,这位旅客,是不是自助机操作不熟悉?不着急,我来帮您取车票……”随着话音刚落,只见总站候车大厅的志愿者正在自助售取票机前为旅客提供取票服务。
  国庆节假日期间,萧山长运公司的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在进站、购票、安检、候车等重点岗位为旅客提供志愿服务,并有序开展文明出行宣传、乘车咨询、便民服务、秩序维持、客流疏导,为节日的客运运输助力增辉。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主动热心地帮助旅客解决在出行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赢得了过往旅客的一致称赞,营造了和谐、文明、有序的客运出行环境。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见到有些乘客行李太多、行动不便,志愿者们则迎上前去,主动提拿箱子和行李;遇到有的旅客询问公交换乘线路,志愿者们细心地解答乘客咨询,提供合理建议,做好向导工作,避免出现坐错公交的情况。
  “十一”假日期间,长运公司的志愿者们在岗位中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帮助,以热心的行动做好温馨的服务。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贴心的微笑,俨然成为了十一节假日运输期间汽车客运站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徐哲华)
  浏览次数:113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