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钱塘区总工会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0月8日,钱塘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机关党员干部们在大厅以慷慨激昂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深入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廉浙江、勇立潮头”“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三大主题专题展览。一个个典型案例、一张张生动照片,直观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全面深化从严治党、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历史进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给机关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警示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机关干部们在阶梯教室集中观看了监狱实时监控场景和警示教育片,活生生的反面事例,触目惊心的犯罪行为和真切的反思忏悔,使在场的机关干部心灵震撼、深受教育。现场,机关干部们还签署了廉政承诺书。
  通过现场教育参观,大家纷纷表示,清正廉洁是立身之本,遵纪守法是幸福之源,作为工会机关干部,在任何时候都不能丢失理想信念,不容挑战党纪国法,时刻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切实筑牢反腐思想防线,为努力开创钱塘区工会工作新局面贡献应有力量。
  (高锋庆)
  浏览次数:141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