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领导调研杭州银行“科创工匠人才计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0月14日,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新,杭州市金融工会及杭州银行有关领导调研了杭州银行科技文创金融事业部“科创工匠人才计划”工作,并参加了2021年度“科创工匠”主题展示会,为荣获“匠心独道奖”及“科创领军工匠”颁发荣誉证书。
  在会上,陈新副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杭州银行科技文创金融事业部通过三年的“科创工匠人才计划”,培育了一支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科创工匠人才队伍。本次展示会通过微视频、小品、脱口秀等形式多样的呈现方式诠释工匠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是对工匠精神的大力宣传和展示,是对匠心精神的完美阐述。匠心来源于个人努力,也来源于组织的培养,科创工匠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员工业务素质的提升,促进企业服务质量提升,达到企业、员工和客户共创幸福生活目标。他要求科技文创金融的每位员工都能在本职岗位上做精做专,充分展现其独特的“锁定目标、孜孜不倦、认真细致、行业领先”核心价值观。他要求把深化科创工匠计划与深化事业部内生性人才发展培养体系有机结合,厚植“科创工匠”品牌文化,共同造就有理想守信念、懂业务会创新、有担当讲奉献的工匠人才队伍,有力推进科技文创金融业务的赋能提升。
                                         (金融工会)

  浏览次数:169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