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溪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为留杭人员送手工汤圆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元宵佳节悄然而至,为给社区过年留杭人员送去新年的幸福温暖,西溪街道总工会与辖区文锦社区基层工会组织开展“杭州美·杭州情”为留杭人员送手工汤圆活动。
  活动在文锦社区文化家园开展,现场邀请了物业工作人员、保安、环卫工人、居民志愿者们一起包汤圆。“面粉,我来和!”“豆沙馅,我来准备!”“我去准备榨菜肉馅儿!”……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揉面团、和馅料、捏汤圆皮、放馅料、揉造型,随着一双双巧手的搓转,一个个白白胖胖的汤圆很快就摆满了桌面。
  后来大家将煮好的汤圆装碗,分别送给辖区内的留杭人员。三年未回家的环卫小陈在拿到汤圆后特别激动,她说自己虽然没能回老家,但在社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据悉,西溪街道基层工会接下来还将继续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不断丰富工会成员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
  (汪娟 陈罕玮 李钎)
  浏览次数:68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