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干街道总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2月26日下午,北干街道总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村、社区的42名工会主席和工会干事参加会议。北干街道总工会副主席沈宏根据2020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根据区总工会工作要求,谋思路、讲打算、提建议,共同探讨2021年工会工作思路。
  会议就组建工作进行工作布置,强调要持续拓展工会组织覆盖面,扎实推进基层工会组建工作,激发基层工会活力,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做好基层工会组建、换届选举等工作指导,重点指导新建会企业根据规范流程选举工会主席、开立工会专户、开展工会工作。
  会议明确了2021年劳动模范健康体检和劳模工匠核查摸底的工作任务流程和相关工作要求,讨论解决了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做到摸清、查实、不遗漏,关心关爱劳模工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区总工会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做好新时代萧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宣传工作,分发宣传海报100份至各企业,扩大了产改工作的影响力,推进产改工作落地。
  (汪佳惠)
  浏览次数:103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