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正大青春宝德清工厂举办元宵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展现职工风采,2月25日—26日,正大青春宝药业第十党支部,第十分工会及第六团支部在德清工厂生活楼培训教室联合组织开展了元宵游园活动。经过精心策划布置的活动现场,充满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职工们在食堂品尝完甜甜糯糯的汤圆后,就去参与游园活动了。
  本次游园活动共有6个游戏,分别为“猜灯谜”、“套圈”、“高尔夫”、“滑棋”、“飞镖”、“临门一脚”。每人有一张游戏奖券,每个游戏根据成绩有相应的积分,根据总分确定奖次。“闹元宵猜灯谜”是中华民族传统习俗。本次猜灯谜游戏灯谜内容涉及广泛、形式多样,既涵盖了娱乐性的字谜、猜成语、猜中药材名字,还包含了知识性的生活常识、安全知识、环保知识,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增加了乐趣,让职工感受传统佳节热闹喜庆氛围的同时也了解、掌握了相应知识,寓教于乐。其余游戏考验员工的协调性和技巧性,趣味满满,每个人都玩的不亦乐乎。
  通过举办元宵游园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气氛,同时也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团结向上、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在感受节日快乐的同时,有效地激励了广大职工工作的热情。愿大家温暖源源不断,生活圆圆满满!
(马聪云)
  浏览次数:63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