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建德市总工会举办“红苗工匠”培育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为深入贯彻省委、杭州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工会组织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近日,建德市总工会举办了“红苗工匠”培育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参加此次培训的47名入党积极分子是由全市各基层工会通过“推优入党”工作培育推荐的。参训学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党章党史,现场聆听了劳模工匠代表的故事分享。“很开心能参加这次培训,让我在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中提高站位、明确担当,我会继续学习,不断成长,不辜负组织对我们的培养。”学员叶倩说。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建德市总工会培育“红苗工匠”的举措之一。2020年该市总工会联合市委“两新”工委开展了工会系统培育推荐优秀会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行动。旨在通过建立将劳模工匠、技术能手、业务骨干等优秀职工推荐给党组织的“推优入党”机制,打造一支又红又专的产业工人队伍。近年来,建德市总工会始终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新时代思想政治建设的新载体,通过实施“推优入党”“红色讲坛”等“红色引擎”工程,引导产业工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激活工会组织的神经末梢。
  接下来,建德市总工会将进一步聚焦“双基”重点,完善“红苗工匠”培育、评价、激励措施,引导更多的优秀产业工人向党组织靠拢,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余美芳)
  浏览次数:115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