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建德市总工会千名职工“美丽建德一日游”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2月8日至26日期间,建德市总工会组织1000名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外来务工人员,开展“美丽建德一日游”活动,逛千年古府、赏秀美风光、尝特色小吃、品民俗文化。
  2月8日,首批100多名留建外来务工人员兵分两路,赴航空小镇、寿昌古镇和大慈岩景区,参加“美丽建德一日游”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余小途,党组成员、副主席廖文平看望了首发团的职工们。建德电视台对此次活动做了宣传报道。
  2月25日,随着最后一批留建职工乘坐旅游大巴返回,千名职工“美丽建德一日游”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收获了来自一线职工们满满的好评和感恩。
  来自贵州凯里的吴大姐说,今年一家三口留在建德过年,原以为会很冷清,没想到总工会这么关心我们,不仅送来了年货礼盒,让我们吃了一个丰盛的年夜饭,正月里还组织我们出来免费游玩,真是贴心的“娘家人”。来自湖北恩施的吴雪芳是一名年轻的90后销售员,她表示,他乡即故乡,来自建德的温暖和关爱让我觉得自己已经是一名建德人了,新的一年里,我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取得更好的业绩,为建德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自山东的聂金贵认为,建德近几年经济社会飞速发展,迈入高铁时代,第二故乡与家乡的距离更近了。同时,建德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气候宜人,是全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今后将邀请亲朋好友来建德旅游、就业。
  (周导芝)
  浏览次数:90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