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法工会成功举办“暖警四季行”第一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为进一步加大对干警职工的关爱力度,将工会温暖传递到所属每名人员。2月19日至2月26日,市政法工会正式启动“暖警四季行”第一季活动,在“杭工e家”APP线上隆重推出了“我心目中的工会”心里话征集活动,号召系统内广大干警职工对“娘家人”说说心里话、提提建议,以更好地做实下步工会工作。
  第一季活动着眼“六个更加”,紧紧围绕“五个工会”建设,突出政法工会“暖警”工作主色调,通过“听心声、集点子”的组织方式拉近了与干警职工之间的距离,摸清摸准他们对工会最现实、最直接、最迫切的需求,加上活动全过程采取了分级分层宣传、全程全域发动、按责按需实施的方法,整个活动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自活动上线以来,引起了广大干警职工的追捧与热评,活动点击参与达2890余人次,提交的不少作品都充满着一线干警职工的真情和智慧,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刘波说:我心目中的工会是一颗红心向党、一颗真心为民、一片爱心纾困、一片细心关怀、永葆热心服务、不忘初心永恒。杭州仲裁委员会王珺说:工会是一个城堡,外面隔着艰难险阻,里面护着职工家属;工会是一座桥梁,前头连着困难职工,后面连着爱心群众...大家的话语既充满着新年对工会的期待,更有着对政法工会工作的新要求;既是政法工会开展今年工作的重要落脚点,更提供了做好工会工作的不竭动力。
  走近活动现场,干警职工的一个个心声、需求、期望,化作亲亲私语,浓缩在字里行间,激荡在网络云上,走进了工会人的心田,沉到了心底,并发酵着、活跃着、迸发着,凝结成精神之魂,正在努力将“工”字写大,赓续出新时代工会工作新脚本。
  (汤其明)
  浏览次数:93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