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干区总工会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暨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2月25日上午,江干区总工会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暨支部组织生活会,区总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区委书记滕勇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围绕“六查六看”,深入查摆自身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数智攻坚年、狠抓落实年“两个年”活动为契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一是要着力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思想政治理论武装,加强工会系统党的政治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二是要着力加强清廉工会建设,持续抓好巡视问题整改落实,持续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和能力建设。三是要着力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冯卓寅)
  浏览次数:70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