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你有心事?我来聆听!杭州工会公益心理援助服务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为进一步加强对疫情形势下留杭职工、一线医护、公职防疫人员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强化心理健康意识,提升压力调节和情绪管理能力,杭州市总工会联合壹点灵开展公益心理援助服务,陪你过个安心年。
  本次活动将通过“杭工e家”APP“心晴e站”公益心理服务版块,以线上服务的方式,为职工提供心理疏导,为防疫一线人员提供心理调适,为响应国家号召留杭过年的职工朋友缓解思乡焦虑。

  关爱热线 
  关爱热线0571-88995151,7×24小时免预约,直接联系心理咨询师,倾听你的心声,诉说你的烦忧。

  心理测评 
  提供免费的专业测评及趣味测评,专业测评包含人格特点、心理健康、压力应对、睡眠质量等量表;趣味测评包含爱情、社交、性格、家庭等量表。通过风险行为自测、心理健康、睡眠质量、压力、焦虑抑郁等维度的测试,识别自身行为的风险指数,及时调整自我心理健康状态,提升防范意识,降低行为风险。

  战疫课堂 
  以积极正面的心态面对当前疫情的各种情况与信息,联合数十位咨询师通过音频课程从情绪、焦虑、亲子、婚姻、沟通等多方角度为职工提供疫情期间的心理防护。

  心理FM  
  通过冥想、放松等音视频素材,帮助职工释放由于当前疫情原因产生的焦虑、压力情绪,获得良好的心理状态。为部分心理咨询接受度偏低的人群提供更多选择,帮助大众解决紧张、焦虑、失眠等问题。

  减压游戏 
  提供趣味、互动的减压游戏(记忆游戏、想象力游戏、感知力游戏、反应能力游戏、推理策略类游戏),促进身心统一,心灵愉悦。
  这个春节,“娘家人”助你蓄足能量,一起元气满满迎接新年!
(市职工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38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