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和市总工会领导王越剑、陈新、沈慧、张坚申、朱幼青、闻国平、黄士君、陆舞鹄、张书青、龚勤芳、张明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曾为我市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市总工会退休老干部,表达党和政府及市总工会对他们的关怀。
  2月7日下午,郑荣胜、王越剑一行看望慰问了市总工会原主席、“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韩柏青,市总工会副主席原阮保潮。“老领导,我们来看您啦,给您拜个早年。”每到一处,郑荣胜就与老同志们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共同回顾杭州工会2020年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展望2021年杭州工会工作的新方向。郑荣胜代表市总工会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杭州工会工作的全力支持和宝贵建议,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市总工会领导陈新、沈慧、张坚申、朱幼青、闻国平、黄士君、陆舞鹄、张书青、龚勤芳、张明等也分别走访慰问了市总工会部分退休老干部,并代表市总工会一一向他们献上鲜花,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王钰哲)
  浏览次数:249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