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郑荣胜慰问劳模代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劳模工匠协会名誉会长郑荣胜赴上城区、萧山区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庆后和杭州市劳模、胜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方吾校,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劳模心坎上,并向他们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市总工会领导王越剑、沈慧、陆舞鹄、张明,上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管光尧,上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淦华,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顾大飞,萧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斌,市总工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郑荣胜一行首先来到了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全国劳模、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庆后。宗庆后带领娃哈哈从校办工厂起家,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180余家分公司。他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深度参与“春风行动”项目,已累计向“春风行动”捐款1亿多元,为困难家庭子女提供学业和就业支持。
  郑荣胜对宗庆后在企业和社会经济建设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表示崇高的敬意,并代表市总工会向他送上鲜花致以新春祝福。


  随后,郑荣胜一行又来到了胜达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杭州市劳模、胜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方吾校。方吾校在1983年怀揣着2000元,准备了14把小榔头,创办了一家包装厂,他的包装王国由此起步,靠着百折不挠的志气浇筑胜达每一块版图,而今的胜达已经成为一家营收超百亿元的企业,成为了中国包装行业百强第一名。郑荣胜向他送上鲜花和新春祝福,关切地询问了他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幸福生活,同时对他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在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肯定。


  郑荣胜寄语胜达集团,要在新一年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再创企业发展新辉煌。
  劳模是时代的楷模,劳模精神更是一面引领社会发展的旗帜。郑荣胜强调:
  一是要提供普惠性服务。要让每位劳模都有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要在给予劳模物质关爱的基础上,给予更多精神层面的关爱,营造全社会尊重劳模工匠的氛围。
  二是要提供个性化、亲情化服务。我们的劳模处于不同年龄段,分布在不同区域,在各方面的需求上也有所不同,劳模协会应该提供个性化、亲情化的服务。
  三是要提供规范化服务。要让已有的有效服务机制定型化、制度化,对于好的服务项目要坚持下去。要不断传播劳动者、劳模的声音,进一步推进劳模进校园、进教材、进规划,进市里重大活动和重要会议等。
(罗昙)
  浏览次数:260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