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金秋钱塘老年公寓工会开展第四届护理操作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近日,杭州金秋钱塘老年公寓工会组织开展第四届护理操作技能竞赛,园区31名职工参加。竞赛设置心肺复苏及噎食急救处理两个项目,从发现情况、护患沟通及现场施救情况的应变入手,全方位考核选手的综合素质及临场发挥能力。
  此次竞赛较以往有所不同,不是急速短跑,而是马拉松,为期一个月。先由护理部主任助理方银华对职工们进行培训,示范操作每一个细节,耐心讲解各种步骤操作目的、注意事项及操作要领。员工们学得也是非常认真,利用中午和晚上休息时间反复练习。赛场上操作流程规范、技术稳定娴熟正是他们最好的印证。园区领导也对此次比赛给予了肯定,院长兼工会主席顾城飞表示也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激发职工刻苦钻研的精神,打造护理界的工匠,为全体住养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葛清清)
  浏览次数:75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