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富阳区总工会开展困难“新富阳人”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春节来临之际,富阳区总工会集中开展了困难“新富阳人”和困难职工家庭春节送温暖活动。此次送温暖活动对象为边缘困难“新富阳人”、困难职工家庭等。区总工会机关干部分成若干走访小组,分赴相关乡镇街道辖区企业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走访小组都和困难职工亲切交流,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和家庭近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号召他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留富过年。
  同时,走访小组还和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等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企业春节期间劳动用工、员工留富关爱等政策情况,叮嘱企业工会积极做好困难职工关心关爱工作,尽力帮助解决他们遭遇的困难,营造职工热爱企业、企业关爱职工的良好氛围,携手助力“战疫情、促发展”各项工作。
  (金素珍)
  浏览次数:150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