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衢州市总工会赴杭州工运史资料陈列室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月21日,衢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揭政东,衢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江国庆,衢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毛一韬一行11人赴杭州工运史资料陈列室暨劳模工匠展示厅考察调研。杭州市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龚勤芳,杭州市工人文化宫党总支书记、主任薛明君,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范棕莲,副主任叶青等陪同参观。
  衢州市总工会一行首先在视听室观看了影片《辉煌》,感受了杭州工人运动的百年奋斗史。而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陆续参观了序厅、主展厅和劳模工匠展示厅。揭政东副主席在参观过程中称赞工运史资料陈列室图文并茂,资料搜集全面,文字详略得当,善于使用高科技手段如幻影成像、VR虚拟换装等,使得藏品的展陈变得有趣且富有吸引力。劳模工匠展示厅则充分展示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丰富内涵,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揭政东代表衢州市总工会向杭州市总工会表达了真诚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学习杭州工运史资料陈列室建设先进经验,也希望借此契机,加强联系与交流,携手共创职工文化事业新明天。
  (孟舒婷)
  浏览次数:190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