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干区总工会赴基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月21日上午,江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华一行先后前往之江环境有限公司、区疾控中心,慰问困难职工、劳模和一线抗疫职工,区人大教科文卫民宗侨工委、区总工会、区卫健局和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之江环境有限公司,陈华亲切慰问了全国劳模郭财根,省级困难职工王某、甘某,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劳模为江干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心怀希望,渡过难关。
  在区疾控中心实验室和各科室,陈华看望慰问了“江干工匠”黄世旺、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倪志敏、“最美江干人”徐丹戈、方叶珍、杨根美等一线抗疫职工,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座谈会上,陈华在听取全区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在新冠肺炎疫情遭遇战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全社会都应更加关心、关爱、关怀奋战在疾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陈华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生命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卫健神圣职责,并从高度重视、强度作战、厚度抗疫、广度宣传四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
  (冯卓寅)
  浏览次数:114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